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遊樂園半日景點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半日遊行程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景點一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

美好的日子 文/錢王添 四年級很快結束了,這個學年中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那次軍訓。 一個星期二早上,我們個個神采飛揚地上了巴士,踏上了軍訓之路。經過半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于到達了軍訓基地,看到了威武的教官和各類訓練的場地。 放下旅行箱,教官說“站軍姿開始”時,同學們立馬緩過神來,眼睛齊刷刷地注視著前方,雙腳分開60度,兩手緊貼身體兩側。一開始,我自信地抬著頭,故意讓教官看清我,這樣教官會跟班主任李老師說我做得好,回去時會表揚我。可過了20分鐘,太陽越來越熱,我的頭上漸漸出現了豆大的汗珠。站軍姿可真辛苦啊,那時我好想在家里吹著涼爽的空調,吃著爽口的冰淇淋。這時,教官說道:“有些人開始堅持不住了,但是我告訴你們,流血流汗不流淚。”聽到這話,我似乎吃了興奮劑,站得比之前更直了,心想:堅持住,我一定能挺過去。同學們也都站直了,大家都十分頑強。終于,教官讓我們可以休息了,通過了這個考驗意志的第一關。 回到宿舍,同學們個個喊腰酸背痛,我也覺得雙腳發酸。有的同學累得大口喝水,有的同學直接倒在床上,還有的同學不停地敲打著自己的雙腿和背。雖然我們已經有氣無力了,但我們都堅持到了最后,我們為自己成為了一位小軍人而感到無比的自豪和高興。 四天的軍訓結束了,它讓我懂得了堅持就是勝利這個道理。雖然現在我快要升入五年級了,但是這段美好日子的點點滴滴,還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讓我久久難以忘懷。 美好時光 文/徐柏堅 那時候,古城開封還是個很舊的小城,父親經常帶我去城墻邊的宋門買羊肉湯,在計劃經濟年代,能吃上肉很不容易。 記憶中清晨的古城霧淡淡的,城墻邊的大樹剛結出綠綠的葉子,一些果實都在霧中時隱時現,城墻下的護城河堤上,綠葉草兒掛著亮晶晶的露珠,河水露出銀白色,緩緩流動著,天空也慢慢地明亮起來。賣羊肉湯的人家很厚道,見到帶孩子買湯的顧客,都要多給一些。當年困難時期,這家人家有在西郊冷凍廠上班的親戚,所以能買到成袋的羊雜碎。 每個周日,早上喝完羊肉湯,父親就騎上長征牌自行車,帶我到郊外的清水河去放風箏,清水河岸還夾雜著野菊花幽幽的香氣,跟著父親把風箏放上天空,然后和他躺在青草地上,聽他講故事。 童年時代的清水河,河里也有平滑的波浪涌起,跟著這聲音而來的是天地之間,天空湛藍高遠,迎面還有撲鼻的干草氣息,蜻蜓低低地圍繞藕葉飛著,和童年一路相隨,虛空中孤零零存在一個碧綠的世界,仿佛尋找遺失的美好時光。 回憶·感動·美好 文/李澤豪 一片落葉從書中飛上我的手…… 火紅不減,手掌狀的楓葉,紅中夾雜著淡淡的黃。我握著葉柄,眼睛盯著它,出神。余霞火紅,金光跳躍,黑已經迫不及待了,正慢慢吞沒著太陽。你正開心地搭著我的肩膀,沒想到這是最后一次了。于是,你送我片紅葉。笑容,在兩個人臉上綻開,勝似天際之云,又似葵花朵朵,在這空無一人的操場上。 看著那友誼的葉片,一笑,珍藏。原來真正的友誼是可咀嚼的,當然,也似這葉,是美好的…… 共創美好家園 文/李芳芳 保護環境,何樂而不為呢?小河上漂浮的垃圾、馬路上躺著的垃圾、草坪上扔著的垃圾……環境污染正在危害我們的身體健康,作為新世紀的小學生我們能袖手旁觀嗎? 有誰注意過以往清澈見底的小河上漂浮的垃圾呢?又有誰注意過馬路上躺著的塑料瓶等一些垃圾了呢?除了清潔馬路的清潔工還有誰呢?那河面上的垃圾誰來處理呢?難道只有負責這項工作的人才做嗎?不,當然不是。我們同樣可以做。怎么做呢?OK!跟我來! 植樹節雖然過去了,可每天都可以植樹。由于我國每年超限量砍伐森林,我國土壤侵蝕和水土流失面積已達38%,沙漠和沙化面積已達155萬平方公里;每年損失的土壤達50多億噸!這一串串數字已在警示我們:要愛護綠色,播種綠色。綠色植物是環境的清潔劑,空氣的調節劑,它不但具有觀賞性,更具有吸附空氣中的塵埃,減少噪音等功能。所以,讓我們為大地添一片綠,為世界播種一片希望! 不光是植樹,作為新世紀的小學生,我們應積極參加到保護環境的活動中。同學們應積極投入到創衛活動中,沒有紙屑后的街道更加干凈、整潔了;課桌板凳經常擦洗,門窗干凈;玻璃透亮;同學們服裝整潔、講究衛生,不踩踏草坪;不摘花木,都自覺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我們的城市就會更加整潔、干凈,難道不是嗎? 只要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共建文明新城市,我們的家園就會是花兒香,草兒綠,環境優美,人健康! 創造美好校園 文/李俊杰 每天清晨,當太陽露出笑臉的時候,同學們就在自己的衛生區掃落葉,拖地板,擦玻璃……一片忙碌的景象,尤其是周三大掃除勞動,可以用熱火朝天來形容。校園的潔凈就是靠我們辛勤的勞動換來的。 來石林小學參觀的人都說,我們的校園環境很好,校園很美,同學們也一定會感受到校園的美麗:林蔭道寬敞潔凈,草坪宛如綠色地毯,樹林英姿勃發,整個校園的空氣里飄溢著陣陣清香,林中有鳥,四季有花的良好生態已經在我們學校已經形成。 優美的校園環境,良好的生活設施為同學們的學習、生活創造了一個和諧的生活空間,這個空間需要全體同學去愛護它、保護它,這一點絕大多數同學都做得非常好。 其實,校園的美麗也凝結了全體同學的心血:正是有了每天清晨的勞動及每周三的大掃除,才使校園窗明幾凈,漂亮整潔:正是有了同學們的除草勞動,才使校園的各種植物生機勃勃,鮮花常開。 我們不僅要呼喚環境美,更要呼喚心靈美、行為美。校園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確實需要我們去呵護、去創造、去行動。 學生的主要任務是學習。同時,我們還要營造校園的環境美。美的校園環境必須不斷持續、不斷完善和發展,我們要在營造校園優美環境中,不斷培養我們的文明習慣。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用我們的行動使我們石林小學的校園更和諧!更加美麗! 節約用水讓生活更美好 文/丁心怡 水,奔流不息,是撫育一切生靈的乳汁。每一個人都離不開水,你可以幾天不吃飯,但不可以幾天不喝水。 但現在,人們浪費水的行為隨處可見。比如有些人洗一點點東西,洗了又洗,沖了又沖。有些人是有手開水龍頭,卻無手關水龍頭,讓自來水成了“自流水”,不停地流著。你說,這水源豈不是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嗎? 水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雖然地球上有很多的水,淡水的比例不到3%,而這有限的淡水也不能全為人類所用。所以我們應該節約用水。比如,洗臉的水可以洗腳,洗腳后可用來沖馬桶,養魚的水可用來澆花,淘米水可用來洗碗筷,空調滴水一晚上接下來有一桶,完全可以變廢為寶……這樣就可以節約很多水。 一個人的行為微不足道,但只要大家一起節水,做護水小天使,節約的水是驚人的。這樣一來,我們的天會更藍,大地會更加生機勃勃,你看到的笑臉會越來越多,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美好的祝福 文/周一刊 今天我的哥哥要去美國的邁阿密大學讀書了。在他出發的前一天,我看見哥哥的房間里準備了兩個特大號的行李箱和一個雙肩包,這些都是哥哥去美國的必備用品。在我的姑媽也就是我哥哥的媽媽幫哥哥整理行李箱時,我看見姑媽眼里有著點點淚光,因為她要和她的兒子分別一年,她舍不得。 現在回想起來,哥哥為我做過許多事。有一次去寧波爬山,在山上有一個很陡峭的臺階,一不留神就會摔得粉身碎骨,我冒冒失失地只管往上走,哥哥看見了便趕忙把我抱住,自己再小心翼翼地跨過來。我當時沒什么感想,現在想起來哥哥做得還真是對呀!一個簡單動作就是對我的關懷。還有一次我漫不經心地在走路,突然有一輛電瓶車飛馳而過,哥哥趕忙一把把我摟住,說:“小心點!”一句簡短的話語充滿了對我的體貼。前一陣子哥哥去了海南旅游,沒想到他回來時還帶給我一輛黃色的汽車模型。我很開心!一個平凡的玩具,表達了哥哥對我的喜愛。 今天下午哥哥去了美國,雖然我沒去送他,但是我能想象當時哥哥和去送他的人都淚流滿面,依依不舍。我在QQ上也對他說了許多祝福的話: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我祝福哥哥一帆風順,學習優秀。雖然我和哥哥遠隔千里,但是一想到哥哥,他仿佛就在我們身邊。 >>>更多美文:好文章

很美的古風溫柔的文案 一、如若相愛,攜手到老;如若無緣,護你安好。不求與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二、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三、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四、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五、滄海明月,何嘗不是一滴相思淚。天涯比翼,怎能奈何一場落花殤。 六、夭夭桃花,灼一世芳華。涼涼夜色,影一世迷離。淺淺清溪,映一世煙火。濤濤碧波,塑一世婆娑。翩翩飛葉,展一世塵緣。 七、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八、等一人邂逅,繪一城煙火,只愿一世逍遙。惜一人白首,憶一城永恒,只愿歲月靜好。 九、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若無閑事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十、一生或許只是幾頁,不斷在修改與譽抄著的詩稿。從青絲到白發,有人還在燈下。--席慕蓉《以詩之名》 十一、青山不及你眉長,水清不似你目澈,跨過山水幾場雨,我一生只一個你。 十二、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是誰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轉身,浪跡天涯。 十三、江南煙雨,我自是愿為你風露宵立,皆因你,夢里相依。 十四、以一顆無塵的心,還原生命的本真。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花味漸濃,茶味漸醇,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十五、人世風煙夢寐,人欠欠人,皆是無頭之債。你儂我儂,不如一陣清風。 十六、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十七、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十八、情難舍,心難留,花朝月夜,轉眼便成指間沙。不如生生世世,兩兩相忘,且歸去,看青山隱隱,流水迢迢,望斷天涯。 十九、枕上一書三生誓,殷切與君語遲遲。佛鈴花落醉塵火,執念難絕情成癡。 二十、聽弦斷,斷那三千癡纏。附花煙,煙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憂傷唯美的古風文案 1. 驀然回首,誰為我,任一生蹉跎,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 縱然相思入骨,縱然萬劫不復,我也只愿你美艷如初,風華如故。最恨不過流年,為你品十年溫婉,卻讓我飽藏了燈影殘年。 3. 本欲起身離紅塵,奈何影子落人間。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 4. 塵埃落定,洗盡鉛華,是誰為她袖了雙手傾了天下?又是誰擁得佳人,陪她并肩踏遍天涯? 5. 長歌長,孤煙涼,枯骨許誰故地葬,風月心中藏;攜天蒼,淚千行,舉杯與誰訴天長,倚樓天涯望。 6. 我睜開眼,清風明月是你,花草樹木是你,瀚海山河也是你。于是,我閉上眼,夢里星辰皆化作了你。 7. 鳳凰臺上鳳凰游,負約而去,一夜苦等,從此江南江北,萬里哀哭。 8. 人生一夢,白云蒼狗。錯錯對對,恩恩怨怨,終不過日月無聲、水過無痕。所難棄者,一點癡念而已! 9. 累世情緣,誰撿起,誰拋下,誰忘前塵,誰總牽掛。憶當時年華,誰點相思,誰種桃花。 10. 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 11. 你說,伊人窈窕,寤寐思之費思量,后來,一寸相思,化作十萬秋水長。 12. 煙花涼,斷愁腸,一宵冷雨、是桃殤。胭脂燙,鎖鴛鴦,付與深情誰短長?恨東風,不嫁何相逢、再匆匆。幾回魂夢與君同。銀燈近、又落空。 13. 少年不識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 14. 紅塵一醉,愿得一人心。煙火夫妻,白首不相離。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飲。紅顏易逝,伊不離君不棄。相濡以沫,執子之手偕老。青色煙雨,孤影等你歸來。 15. 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16. 長歌長,孤煙涼,枯骨許誰故地葬,風月心中藏;攜天蒼,淚千行,舉杯與誰訴天長,倚樓天涯望。 17. 世風下,散盡爾虞我詐,不如一杯清茶,不爭真假。淺墨灑,靜享詩韻風雅,且看紅塵繁華,水月鏡花。 18. 待你長發及腰,唯恐歲月蕭蕭,吾已不再年少,卿亦容顏倦老,曾經心比天高,如今付之一笑,只愿蒼天不負,歲月靜好。 唯美到心碎的古風溫柔的文案 一、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二、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 三、淡了紅塵繁華,舍了年少韶華,瘦了尺寸年華,薄了指尖芳華。 四、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五、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六、時光靜好,不曾惜。細水流年,不曾念。繁華落盡,卻是悔。 七、你用一紙畫筆,驚艷吾之須臾。 八、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九、免我驚,免我苦,免我四下流離,免我無枝可依。 十、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十一、血染江山的畫,怎敵你眉間一點朱砂。覆了天下也罷,始終不過一場繁華。 十二、看曲終人散,卻事過境遷,嘆一世繁華,卻抵不過柔情萬千。 十三、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十四、傾我一生一世念,來如飛花散似煙。 十五、一江明月,回首少了誰;一杯濁酒,相逢醉了誰;一年春事,桃花紅了誰;一眼回眸,塵緣遇了誰。 十六、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十七、秋去春來,誰憐曲院風荷,韶華白首,不過浮生一闕。 十八、一點朱砂,兩方羅帕,三五鴻雁,亂了四季揚花。六弦綠漪,七星當掛,八九分相思,懶了十年琵琶。 >>>更多美文:溫柔文案

向日葵 不要動,不要動 太陽,這么紅 笑一笑,笑一笑 你的笑容,誰也沒有見過 向日葵 看著我,看著我 天空,這么藍 笑一個,笑一個 你的心情,只有我能知道 向日葵 左偏偏,右偏偏 樣子,這么美 笑一笑,再笑一笑 你的微笑,只有我能看見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
【台中西屯夾子園介紹】 【台中親子館哪好玩】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新景點2023】 【台中親子景點推薦】 台中景點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t60d97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