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景點介紹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逢甲半日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哪好玩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景點免費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景點推薦

小時候我的家在鄉村,家里養的豬又多又健壯,我們姐弟的學費全是由這一批批豬們身上得到的。我們那個時代對豬的飼養與現在相比截然不同,那時候的豬才叫原生態無污染的綠色食品——有機豬,把動物和食物對等起來,我心里不太愿意,此生最不愿意想的問題就是:人類為什么掌握著那么多動物的生殺大權?在很多人眼里,這些有生命的動物都毫無感情,更多的時候它們等于皮革、肉食。我的心里為此感到難過,感到遺憾!我卻認為:人們習以為常的“蠢豬、惡狗、懶貓、笨牛……”它們都是有感情的,而且它們的感情并不比人類的要寡淡稀薄。這點體會得益于我們兒時放豬的經歷。 記得兒時我的家鄉養的豬仔都是黑色的毛皮,小眼睛,尖立耳的土豬,它們的生長周期很長,幾乎得一年時間才能出欄。它們是一種溫順又可愛的動物,有著很多優點讓人難以忘懷。這些豬仔給我們的童年留下了很多溫情又美好的回憶。 那些小豬仔初到我家時顯得十分膽小、慌亂,我們這些小孩得牽著它們,以拖拉拽的方式循環往復于山坡和家里的豬舍近一個月時間,它們才能屈從于我們的奴役。等到與它們混得熟了,便解除它們脖頸上的麻繩,只需要隨身帶點炒黃豆或者玉米籽兒,時不時地投喂幾粒,很快便能把它們訓化得和狗一樣溫順聽話。這樣看來它們不但聰明還很有脾氣,吃軟不吃硬。 我家的養的這種豬仔還很愛干凈,這和人們印象中的臟豬、臭豬大相徑庭。它們不僅吃喝拉撒有固定的地點,而且從不肯把吃食和睡覺的地方弄臟。小的時候它們喜歡和同伴擠在一起,睡在干草堆做的窩里,長大一點進入豬圈后就睡在木隔板上。它們睡過的地方總是很干凈的,比如長期睡過的木隔板,蹭癢癢用的木圍欄都可用“油光可鑒”一詞來形容。它們還很講究,排便總去距離吃和睡最遠的角落進行。我們給那個角落的木隔板開了臉盆大的一個洞,大便可以由此漏下去掉在糞池里。這些家伙要排便的時候就徑直走到洞口,再調轉身子,向著洞口撅起屁股,很少有失誤的時候。 我家的豬對食物一點也不挑剔,仿佛永遠都有好胃口,只要能咽得下去的食物都吃,就我所知道的不僅有稻草,還有像玉米,菜籽和蠶豆等農作物的秸稈。這些本是做柴火用的東西,只要粉碎了拌在紅薯,老南瓜上,它們一樣吃得津津有味,吃進去的是糟粕,奉獻給人類的卻是血肉精華,這種精神恐怕連我們人類也自愧不如吧? 故鄉的這種溫順的黑豬與我們有著深厚的感情,這全得益于放豬的那些經歷。放豬的時光是快樂又痛苦的。 我家的豬仔每天都由我和弟弟帶上山坡去放養兩次。早晨天剛蒙蒙亮就得起床,帶領這支等得不耐煩了的隊伍出發去后山活動。在上山下山途中它們像一支紀律嚴明的軍隊,一串兒整齊的奔跑。到了山上立即散開,撒著歡兒去拱土,嬉戲、找蝸牛吃了。它們還很機警,找一會兒吃食就要抬頭觀望一下主人和同伴的位置,集體感強,安全防范意識也很強。它們在山坡上哼哼唧唧地或相互交流或自言自語,一種怡然自樂的樣子使人感到輕松快樂。它們的哼哼唧唧于我們的童年無疑算是一支美妙的歌曲了。我喜愛這些聰明又溫順的小家伙,聽蝸牛在它們嘴里脆生生地響著簡直就是一種美妙的享受。由于冬天蝸牛要冬眠,它們會躲進石頭縫里,躲進地面的裂縫里,所以我們就用小棍子把它們掏出來給豬仔吃。這些家伙像一群嘴饞的小孩子跟在我們身邊哼哼唧唧的叫著,對我們一定是崇拜有嘉了吧!那時候我們姐弟尋找蝸牛的本領比這群有天賦的豬仔還厲害。為了俘獲這幫吃貨們,我們還蠻拼的呢! 早晨放豬除了看顧它們之外就是耐心等待自家房屋頂上的炊煙升起又散去,等待母親在屋后向著山上的我們拖長腔調呼喚我們回家去吃早飯的聲音響起。我們的豬仔們也很領會這種呼喊的意義呢!一聽到山下的呼喚聲,它們就會停住拱土、吃蝸牛和嬉戲的活動,一動不動的豎著耳朵,屏住呼吸,定住眼珠子望著山下,專心的聽。等我們姐弟回應山下的喊話后,它們便立即集合排成一串兒縱隊沿著羊腸小道向家的方向飛跑起來,我和弟弟一個在前引領,一個在后押隊,跟著這支哼哼唧唧唱著勝利之歌的部隊凱旋而歸。 回家后,豬仔自動排到幾節食槽前吃食,人則聚到飯桌前吃早飯。吃過早飯我們便背著書包去上學,小豬仔則被趕進豬舍等待再次復出后的自由活動。中午的時間短,我們沒有辦法去遛豬,下午放學后再重復早上的活動,直到日落而棲,那時候我們的學習時間很少,但是成績卻很好,心里總是快樂比較多的。 最令人痛苦的就是豬仔長到六七十斤后就要被關進木制的豬圈不用再帶出去放養了。它們的任務就是吃、睡和長膘,等到長成人類所滿意的豬肉級別的肥豬時,它們的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這實在是令人難過的事。 在生命的最后幾個月里,它們沉默和頹廢的樣子總會讓我很傷感。當這些家伙走出豬圈,被稱重,以豬肉的形式被估價后,當它們排著隊或順從,或抵抗地走向屠宰場時,我和弟弟就會傷心的哭一場,望著空了的圈舍失魂落魄很久。這些豬并不是毫無感情的低等動物,記得賣過的好幾批豬里面都有戀戀不舍地回頭者,更有甚者走出幾米遠的距離又跑回我們身邊哼哼唧唧紅著眼珠子悲鳴的。這種有戀家情節的豬就是我們家鄉養的特有的黑豬,一種非常溫順聰明又愛干凈的動物。它們索取的那樣少,奉獻的確是生命的全部。可歌可泣啊!那些在我記憶中永遠鮮活著的豬仔們。 時間久遠,故鄉的豬仔連同兒時的快樂一起塵封在了記憶的深處。雖然走出家鄉之后又看到過很多不同品種的豬,但顯然都不及家鄉的豬好。也沒有遇到過我家養過的豬與人類之間還有著這樣一種深厚的情感。 (后記:這篇文章在幾年前就寫成了,可是今天在整理時依然讓我十分懷念那些可愛的豬仔,它們臨別時依依不舍的樣子依然鮮活在我記憶里,我的眼淚再次洶涌而出,我同情它們作為豬的無奈命運,更敬佩它們給予人類的貢獻。我漸漸意識到:動物們在我們人類可以涉足的地方生活的有多慘烈,我已經厭惡透了人類對待動物的虐待,屠殺和宰割。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在人的貪欲縱容下瞬間支離破碎蛻變成尸體和肉塊,被吞進腸胃,這簡直就是一種暴行。或許吃肉的人和食肉的獸其實本性里都滲透了兇殘的成分,兩者相比較,前者更勝一籌,否則就不會有人與人之間的戰爭和殺戮。所以這世上那些尚存善念和愛心的人類,那些有信仰的素食主義者還是值得敬重的。至少的靈魂要干凈得多。或許有一天我也會嘗試吃素,不為別的,僅僅為表達我對家鄉豬仔們的緬懷和敬畏之情。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 千噚夜幕汨羅江 楚風雄魂碧玉寒 酌北斗射天狼 故國黍離情何堪 撫蟾宮吟騷風 輾轉昆侖躊躇蒼梧 上下求索登九重 螭參差旌蔽日揮長虹 風伯云師下九州 狼煙鉦鼓干戈腥風蕭條楚王宮 睹黎民于水火難援手 力挽狂瀾振臂疾呼披肝瀝膽 盼君王能悔悟思良股 一紙詔書赴湯蹈火血灑疆場 摧心肝焚憂腸哀慟家國破碎 披散發跣赤足香草美人 江畔耿耿問漁夫 舉世皆濁清何容 舉世皆醉醒何堪 秉節懷璧含冤耿介投滾滾江流 汨羅江洞庭湖 年年端午賽龍舟 搏中流祭烈酒投粽子 -------魂兮歸來楚大夫 波瀾瀲滟群壑崢嶸綿綿楚風 長風破浪日邊帆 中流擊水橘子洲 揮擘手百舸爭流載神州 灑豪情指點江山繪藍圖 搏狂潮激揚文字唱雄風 -------魂兮歸來楚大夫 享太平琳瑯珍饈桂花酒 歌雅風翹首頓足舞八佾 靈彩繽紛瑞降九郡 洞庭笙簫湯湯九歌 紅旗飄九州十億做舜堯 二 綿綿楚風悠悠江流 海市蜃樓笙歌艷舞流丹桂 環城流螢沿江燭龍騰霄漢 酒吧夜總會寶馬奔馳人物風流 桑拿K啦OK才子佳人翩旋醉春風 花開花又謝潮漲潮又落 烏飛兔走斗轉星移 蛟吞沉碧蜮吐蜃樓星橋開鎖 漁歌歸舟濤聲磅礴萬家燈火 賈誼吊賦劉伶醉酒 魂歸何處移風易俗 朗朗乾坤滔滔江流綿綿楚風 不媚權貴折腰行路難 不畏強暴低頭碧血寒 載歌載舞洞庭湖 火樹銀花汨羅江 天街星漢白玉樓 俊彩鵲橋百花嬌 萬壑匯流秦與楚 東方明珠熠熠煙花璀璨 鳥巢芬芳翩翩鳴諧鳳凰 千年天問九重離騷訪舜堯 翻天覆地人間正道是滄桑 浩瀚悠悠浮玉魄 楚風綿綿蕩乾坤 八百里路云和月 三千里地芳草天涯 銷磨紅顏落盡煙花 金蟾望月游子登臺吳剛桂酒 蘭舟安流嬋娟碧影 今夕何夕猿啼秭歸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想知音沒忘情義, 看人間笑問百花。 有明天寫出故事, 給青山記住大海。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半日遊行程】 【台中逢甲景點哪好玩】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半日遊】 超人氣台中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t60d97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